close
今天我同學帶我去面試

去家樂福面試

我去那裡....寫ㄌ好多好多ㄉ合約書

有點瘋掉~~~哈哈

不過好不容易寫完ㄌ

我後天開始就是我工作ㄉ日子

但是.....

我是做早班~

這樣這禮拜6ㄉ聚餐~~~怎半ㄋ??

7點到下午4.5點八

不過我會境量跟課長說看看

看我可不可以4點下班

這樣我直接標去東海就可以ㄌ

因為我很想去聚餐~~呵呵

那家樂福ㄉ時薪還OK

95元~ 還算滿意

反正....賺ㄍ生活費

雖然現在用不到錢

不過我想存起來

以後日子可以買房子 車 過好ㄉ下半輩子

是要讓我另一半幸福

這是我未來ㄉ目標

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