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放假了





我呆在營區 也有3個禮拜了







因為我留守2次~~~~





原因簡單 我要積假 這樣才能放4天 跟寶貝出去阿^^
 




雖然這樣真的很辛苦




布過.......值得~





第一個禮拜的放假是懇親會





那時大家3點多就閃人了





我看到真的好想放好想放






位啥我要留在這~~~~~(當時心情)






結果~~~~~~~哀~






布過懇親會 好多家長都有來






也有來好多正妹唷~~~~





看我做事情都超精壯的 哈哈~




就醬......總算熬了第一個禮拜~~~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