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很笨的.....






今天晚上約會是去陽明山看夜景






是多嚜期待的是~





結果.......竟然騎阿騎......~~~~





跑到金山去了





就因為找個好地點






就一直騎到底~~~






想步道= = 就騎到金山啦





我真的很傻眼~~~





計畫完全泡湯






哀~~~~~





搞到這麼晚才回來~~~






油錢也號的不少呢= =





我無言啦><





也很對不起妳ㄋㄟ><






讓你這麼晚才回家






就只因為我自作聰明 ==







真的很抱歉><






我........哀~





總之......   就醬~~~







完暸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