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的愛情,不是一見鍾情,而是日久生情;真正的緣份,不是上天的安排,而是你的主動;真正的自卑,不是你不優秀,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;真正的關心,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,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;真正的矛盾,不是她不理解你,而是你不會寬容她。

 

 

女人好比梨,外甜內酸。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,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,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。男人就好比洋蔥,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!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,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。

 

 

在愛情沒開始以前,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;在愛情沒結束以前,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;在愛情被忘卻以前,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;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,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。

 

 

熱戀時愛情,可 以什麼都不在乎。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,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願意。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,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,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;為什麼我什麼都 可以給你,你卻要有所隱瞞,然後冷戰,爭吵,分手,和好,冷戰 ... 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,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。

 

 

熱戀時愛情,可 以什麼都不在乎。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,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願意。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,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,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;為什麼我什麼都 可以給你,你卻要有所隱瞞,然後冷戰,爭吵,分手,和好,冷戰 ... 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,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。

 

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的幸福,其實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。只要你還有生命,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,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、當旁觀者,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。因為只要努力,幸福伸手就可以夠得著。

 


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,他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,因為想念你的日子很難過;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,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,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比較,即便你並不優秀;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,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,不會讓你流淚;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,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,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。

 


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: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,因為當他離去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;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: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,因為在人的一生中,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;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:記得微笑,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