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久沒增文了





大家有想我媽^^






其實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啦~~






知道我的人都知道~







我是在餐廳的廚房~~~







前幾天母親節~我忙到番拉~







而且~最近又要端午節~







我們又要包肉粽~~~~~吐血><






真不知道哪個月才會比較輕鬆呢?







可能是7月八= =








不過~~~~~~過完鬼月









大家就開始搶著結婚了~~








那時又要開始廚房戰爭><








天天操天天累= =









不過為了自己的廚藝







我也只能好好加油~撐過去了








希望大家也幫我加油打氣與支持唷^^








我在新生北路的素食店上班







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跟我說下~






那邊東西可是很好吃的^^






雖然是素食不過會讓你感覺不是素食^^







因為我本身也是個肉食性動物~ 哈哈哈~








好啦~今天就告一段落~







愛你們大家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