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愛情世界裡







我從來不是貪心的人








我一向認為








當某個地方有了我的位置








那理所當然就屬於我








但你卻讓我看見自己的貪心











當我擁抱你









當我親吻你









當我姿意地讓你的手在我身體上來回撫摸













當我在某些思緒中










 清楚地看見你的樣子










當我時常在某些呼吸縫隙













感覺到自己想要佔有你的慾望











我便開始不喜歡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