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7月中ㄌ






我從新兵入伍到現在也只剩最後3ㄍ多月ㄌ






我好期待唷~~~~







日子市越來越接近ㄌ






退伍??    我也要有這一天ㄌ







再高雄跟屏東的種種回憶







真的很艱苦 也很快樂  






不過我也很驕傲 因為是海軍陸戰隊






不管是誰 出去只要說自己是當陸戰隊的






別人都會如此的驚訝






因為那軍隊就是最操 最累 事情最多的軍種





所以每ㄍ人只要聽到 都是一種反應  





就是.......~~~~~~







累規累   不過熬過來也是覺得驕傲的事情






因為我也是身為陸戰隊一員






加油 剩下3ㄍ多月ㄌ   充實的過完全不日子八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