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軍中的21T終於退ㄌ






真的....感覺好快好快







日子就這樣過去~








學長也越來越少







我也越來越資深










不過.....我跟21T是最好的哥們










我有點捨不得呢><











不過我還真是的祝福他們












出去社會中 能找到好工作~











發展自己喜歡的事業^^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跟朋友去士林吃飯












感覺很特別   因為........怎麼說呢














反正~~感覺還不錯拉 哈哈














我肚子又餓><  (當下)















好險聊的還不錯~













沒有瓊詞 哈哈













不知道他本人是怎想的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故還是很謝謝他陪我去吃吃飯 聊聊天

















還粉開心的 哈哈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