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我們每天都在戰備







意思是守護小港機場







所以都要穿著全副武裝的樣子 







跑阿衝阿~~~~~~~








每天全身都是溼答答







而且天氣是熱到一個極點






每天的衣服全都是鹽巴





相信大家看我打這樣應該很難想像八







因為你們都沒有這樣過





所以是體會步道的





只能說很累~~~~






而且昨天我的背還長濕疹





紅又癢   兒糗還一點一點的顆粒





是痛到不行






好險隔天就是放假








我才逃過一結







不然我真的很難想像我的背會嚴重到啥程度呢








乎~~~~~~都要退伍了還這ㄇ精壯








天ㄚ= =~~~~~~~~~~~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