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富基時尚婚宴會館


因配合政府相關規定


宴會廳全面禁煙


禁止嚼食檳榔、及口香糖


禁止使用拉炮、彩帶噴罐、及仙女棒等物品


不便之處請進請見諒


感謝您多家配合 謝謝


好~


現在請新娘新郎閃亮豋場~~~~~~~~~





這時我跟一個餐廳裡正妹 當場囉^^




哈哈哈哈~~~好開心又好興奮




第一次走紅地毯 第一次這樣進場



在燈光的照耀下~~~進場




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情景阿




真謝謝某人幫我這樣 哈哈




以上話語................





其實是練習而已




因為有人要練習燈光的進場





所以叫我跟一個女生從入口進場




剛好找到全餐廳的正妹




天ㄚ= = 不可思議




因為它是我超欣賞的女生




也是我到現在中跟這麼症的人走新郎新娘
 




哈哈哈 超開心的





想步到這不可能實現的事情





竟然無意間就完成了






真不可思議~~~~





也很開心^^






哈哈哈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