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快不知道要說啥ㄌ








真搞不懂我是因為啥才放4天假的







想步道我放4天







2天都在打工 我是做到快累死






當兵就已經夠累了 放假還是一直一直累







想訴訴累的人都沒有






只是為了線上遊戲






真搞不懂.....是我太幼稚媽? 






單純的想跟妳聊個天 訴訴苦






我感覺真的有點難







在我最累的這2天 妳都不在 不理







我已經不知道我這放假到底意義何在







我好傻好傻.......







累死我好ㄌ八







反正也沒人會理 也沒人知道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