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退伍到現在也有3ㄍ禮拜了

雖然我是有在我以前餐廳打工

布過 我還是想找份正值來做

因為這樣錢錢比較多~

這樣才能養家活口阿

布過.......

工作哪這ㄇ好找呢

想要找份自己興趣 好的工作

是很困難ㄉ事

而且只要依天沒找到正值工作

我家人就會一直催~~~

壓力真的是有夠大ㄉ

越來越煩= =

雖然有很多工作可以做~

布過都不是很喜歡 

所以我才一直猶豫要做啥工作

真的好煩好煩喔= =

所以最終決定~~~

就事先找份工作來做

再來邊做邊找自己想要的工作

到時再換工作就好了

我超想去能有藝妓之長的工作

如果各位大大~~

你家附近或是你現在有工作ㄉ

如果有缺人 希望可以跟我說~~~

我會很謝謝各位的

希望能給小弟一ㄍ機會~~~~

這份恩情 我會報答你ㄉ~~~

認識我ㄉ都知道 我很勤勞努力


拜託ㄌ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