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面試了




當下還真是緊張






因為我都沒面試過






也讓我了解這家店的所有規定 福利






福利真ㄉ不錯呢~~~~





每ㄍ月有獎金 年終 年假7天 3節    等等






主要~~~~終於有好ㄉ工作





不過 這應該也只是暫時ㄉ





因為我不可能一輩子當服務生八






所以明年 可能想去找ㄍ公司上班





這樣才是真正開始我ㄉ人生賺錢





但是......有失必有德




失   當然就是朋友囉~




因為這樣就沒時間出去玩





久而久之 朋友會少很多ㄉ





不知道各位朋友能體諒媽?





當然~ 事先說 我是可以排假    這樣還是可以出去啦^^





我1ㄍ月可以放6天 所以 要出去玩ㄉ朋友





要先提早跟我說喔




不然我會沒排到





希望我能賺錢多多~~~~~~~~~~~~~~






也希望我能吃苦耐勞





反正就是加油 撐過去就對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