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討厭就是新環境






每次只要換新環境找工作 我就頭痛ㄌ







因為東西都要從頭來學






第一次在餐廳打工






有人在那可以幫我






所以還說ㄉ過去~ 壓力沒這ㄇ明顯







第二次 家樂福






雖然我做ㄌ1ㄍ多月 要當兵不得已辭職





可是做那ㄍ 前3天壓力超大





每天睡覺都睡不好 夢也夢道工作情形





就這樣持續3天






我討厭這樣~






這次找ㄉ工作~ 也是





昨晚我又睡不好ㄌ





整晚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一直做惡夢 職業夢媽?






位啥早上做ㄉ壓力大ㄌ 睡覺也不放過我呢?





老實說別人沒給我壓力





不過我自己都給自己超大壓力






因為我真的想趕快把所有事學好






這樣上手起來才輕鬆







不過......就是只要1天沒學好







我自己就開始給自己施加壓力ㄌ







我好頭痛= =






怎辦 快喘不過氣來ㄌ






自我自己要求過於完美?






還是我本來就笨 高估自己?






好煩........






人生~~~真ㄉ就是為錢而活






為錢而累死~~~~~






"錢"    我恨你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