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跨年夜







人是人山人海







我今年是去大直美麗華跨年







那邊人是超多超多







連馬路都是人 根本很難想像那是條馬路ㄌ







美麗華想必也有看電視轉播巴







超級漂亮的煙火~~~








長達4分鐘呢~~~~~










在寒冷的天氣中度過








真是難忘的夜晚阿~










也祝大家新年快樂~~~~







兔年行大運唷








再來是今天........








我陷在是在台北的素食店上班








我是廚房的~







今天的桌數實在有夠多








120桌呢= =








今天一整天都在做~








都沒有休息~








共做了12小時







我真的是快被操到變條狗了







不過身體累 心情是如此開心








因為.....當廚師是我的夢想^^








我真的想闖出一片天~








所以不管在累







我都會撐下去 熬過去








我只能加油再努力了~









不過今天真的快死了








明天又是100多桌







不知道......我會變成怎樣呢?







變.....死人?





哈哈= =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