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來自叫小智的故事

故事要從高二時開始講起

小智放學 在家都有用及時通跟人家聊天的習慣

所以遇到一位叫鴨子的女孩

[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呢!  那天你有要幹麻媽?] 她好奇的問

[聖誕節阿? 哈哈 說實在 可能在家幫忙做是吧!] 我俏皮的回答

[天ㄚ~ 你還要做家事唷? 真的好勤勞又辛苦呢!] 她一臉驚訝的說

[是阿!不過習慣了做久就不會辛苦啦! 不過我有寫聖誕卡給你唷!] 我不想一直說這話題 就轉移了話題

[卡片?我怎不知道 你哪時寫給我的?]  她又一臉疑問樣子

[有阿~但我是你上次校慶時 我去你學校 不過沒看到你 所以就.....] 我這時是邊打邊笑

[是喔~ 好可惜喔 我好想收到你的卡片唷><]  她又是用一副可憐的樣子在問

[那下次約出來  在互相交換卡片 不就好了媽?]  忘了部讓她傷心 就用這方法

[好! 那我們就這樣說好囉 不可以反悔 說謊是小狗] 她是滿心期待的心情

就這樣! 我們2個人每天都是有種聊不完的話

不過!  我心中一直在想 年齡差4歲 好像太多了

這樣....真的好媽?  我一直在問自己

隔天到了學校

小徽  他是小智的好朋友

功課我們2個實力差不多 不過他比較好一點

所以我們2個每天在學校上課 不懂都會互交

[小智! 你這禮拜六 有是媽?]  上課時 突然問我

[這禮拜唷? 是有控阿!  怎?] 我一臉疑問

[我想找你去西門町  那天我女友也會去 她也會帶2個女生]

[他說叫我也找幾個男生一起去   就說要聯誼]  他興奮的問我

[是唷? 是可以阿! 那除了我  還有要找誰媽?]  我又疑問又問一下

[不然你想再找誰 你也可以推薦]  他開始越來越開心

[不然找...阿偉好了?]  我剛好只想到他

[好ㄚ好ㄚ! 有他去 應該會很有趣] 他已經興奮到不行了

阿偉是我們班的搞笑王 因為他有個少年白的頭髮 看起來超爆笑的

他說話有時超搞笑 又幽默 最大特徵是 怎麼弄他都很難生氣

所以我想說帶他去一定部會冷場的

很快的 到了星期六

我也是滿心期待的今天行程 因為不知道其他2位女生 長的正部正

會不會過了今天 也找到ㄧ個自己的心上人呢

我的思想越來越多~~~~~~

到了西門町 跟往常一樣 人爆多的

當然 也很難找的到其他人

一會兒 看到其他人了

果然 3位小女生 都長的不錯看呢

分別叫 小加 小容 小湘 三位女生 OR 小智 小徽 阿偉 三位男生

就這樣開始展開今天的聯誼行程~~~~~


未完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