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







我心情應該是開心的







不過......位啥我心情是如此沉重 煩躁呢






軍人的日子 都已經接近尾聲了






國軍ONLING 即將要下檔了





上面也都沒學長了





不知不覺感覺好孤單





從小菜兵變成集結面臨退伍的老鳥兵






這總總日子真的好辛苦 好窩心 好精壯





不知不覺就好捨不得





原來相處1年的弟兄   一起努力打拼 一起精壯一起撐






就這樣已經有深厚的友誼   導致捨不得







雖然很多人很羨慕退伍(我也不例外)







不過他們一定沒想過 退伍的不捨 是多嚜難過






我不喜歡這樣感覺><






因為我是個情感很重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