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2ㄍ難兄難弟 的朋友 一起去北投








我們是晚上去ㄉ~~~








那邊真的是冷到爆炸










我騎到我的手都結凍ㄌ (決不是誇式)







真的好冷好冷阿= =








寒流真的來ㄌ== ~~~~~~








至於去北投幹麻勒?







當然是去泡溫泉囉    哈哈哈~~








這是我人生第2次暴溫泉><







記得第一次是我小時候去ㄉ~~~







那邊好舒服唷~~~







熱熱熱~~~~~ 爽><







還在裡面吃吃喝喝







根本就是在享受麻~~~~~







而且才130 真便宜







真不是蓋的~~~ 害我好像愛上ㄌ溫泉







而且溫泉對身體有益







當然是好囉~~~~ 喝喝







再來就是晚上







泡完就去吃火鍋








好吃好吃~~~~ 吃的好飽







今天真的超享受的= =







好開心唷 真好~








下次我還要再去^^ 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