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陰天





好險沒有下雨 呵呵






而今天也是12月14日






也是我的生日







今天有個朋友 送我蛋糕







喝喝~ 真謝謝你^^






說實在的 我根本沒有過過生日






20年來~ 收到蛋糕






是如此愉悅






雖然沒有PAtty






不過.....   已經滿足ㄌ







因為還有寶貝 陪著我







恩~~~~~~ 夠了 呵呵







也謝謝大家陸陸續續前來說聲的生日快樂






也讓我知道 我也有這ㄇ多知心朋友







也很謝謝你們的祝福







當然不會忘記你們拉~~~~







在社會中 雖然壓力大 殘酷






不過也是有 幫助 熱心  友善的人






所以 我不孤單 不寂寞





我是如此開心^^






謝謝 生日快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